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考察交流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2023年3月20日下午,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李振林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院长申建伟、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广强、教学办主任谷留新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李振林详细介绍了泰迪智能科技在产教融合、就业育人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借助校企合作交流的契机,通过共建新型的实验室、工作室协同育人,多渠道搭建学生实训和就业工作的桥梁,实现互惠共赢,共促学生发展。

申建伟对李振林一行来院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泰迪智能科技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师研修、项目联合申报以及学生就业和实习等方面和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他表示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学生培养为中心,以技术赋能促学生就业为导向,搭建务实高效的校企合作平台,校企共同努力,切实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他期待通过整合双方资源,稳定深化双方原有合作,探寻学生联合培养新领域,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双方表示,今后要密切加强交流合作,提高产学合作的深度,多方位加强对学生的培养,让学生收获更多的知识,获得更多的能力,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双方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有学识、有见识、善思考、会创新、能吃苦的适应新时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