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赴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会工作
供稿: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3月16日,校工会副主席李明霞、副主席王志国、办公室主任赵晶、科长贾建涛一行四人赴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会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魏东军、院长苗彬、副院长程乐安和工会组长谢丽萍参加调研活动。

魏东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工会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职工之家和工会活动场所建设情况。苗彬对校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工会工作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的积极作用,提出了学院工会活动开展中面临的困难。

李明霞指出,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增强职工爱岗、爱家、爱校意识,促进基层项目精神文明建设和整体发展进步,校工会计划在花园校区全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活力的“职工之家”,希望学院能够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双方还就工会工作中的问题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后,校工会领导参观了学院“职工之家”和相关活动设施,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