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书院召开学生学业发展座谈会
供稿:   清源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3月23日,土木与交通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与清源书院分别在2204和2301教室召开学生学业发展座谈会,土木工程专业和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

土木与交通学院学生学业发展座谈会现场,党委书记陈爱玖从学业、考研和就业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本专业的情况,院长汪志昊对本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表示肯定,用历年考研和就业的数据鼓励学生坚定信念,准确定位,做好就业或考研的选择,副院长赵洋从就业和考研两个方面对学生提出建议,引导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时间规划,合理定位,做到持之以恒。

外国语学院学生学业发展座谈会现场,党委书记刘丽丽从做好自我评估、打好专业基础和确定就业的领域和方向三个方面为学生在就业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并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副院长庞彦杰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针对学生提出的考研疑问进行解答,引导学生结合自身优势做好考研选择,专业任课教师陈玉树、胡晨晨、许晶晶、王咪和宋军英一一向学生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为在场学生指点迷津。

本次学生学业发展座谈会加强了清源书院与土木与交通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清源学子提供了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致力于解答学生在就业或考研方面存在的困惑,为学生在未来学业和个人发展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清源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