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水委员会六项社情民意信息荣获民进省委会2022年度优秀成果
供稿:   民进华水委员会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2023年3月25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在郑州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我校民进华水委员会主委李纲教授荣获民进河南省委会2022年度优秀成果一等奖,其中4篇社情民意被全国政协采纳,1篇被省政协采纳;副主委张霞荣获二等奖。

作为优秀代表,李纲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从社情民意的选题、破题、撰写三个方面,分享以下三点心得体会,一是选题要坚持人民至上,紧跟热点焦点,心系民情民生;二是破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专业特长,提供决策建议;三是撰写时坚持系统思维,精心凝练题目,逻辑环环相扣。民进华水委员会积极谏言献策,推动参政议政不断获取新成效,彰显了党外人士一心向党、守正创新的优良品质,推动我省参政议政工作水平的提高,对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产生了积极影响。(民进华水委员会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