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集中研讨学习
供稿: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5月11日

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5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集中研讨学习。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权才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由基建处副处长常利锋领学,主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发表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李权才结合基建工作,要求各位党员,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真学、真用、管用”。二是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要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三要切实做好廉政建设,在这方面不能有丝毫懈怠。四要把主题教育学习与做好当前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合理控制项目进度、质量与安全,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为学校待建项目做好准备工作。五要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努力推进青年人才公寓项目。

通过本次研讨学习,党员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基本建设多做贡献。(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