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赴鹿邑县夏庄村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一对一”结对帮扶成果,5月12日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李权才的带领下,赴夏庄村开展定点帮扶调研、走访慰问暨“立足调研实践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监测户刘继增家中,李权才一行与其亲切交谈,并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生活用品。在实地调研中,李权才一行详细调研了缝盘车间、光伏发电、大棚种植、扶贫车间、鞋业车间、日间照料中心等项目的生产、运营、规划及设施使用等情况。

在夏庄村委会,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与夏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立足调查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学习交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君汇报了定点帮扶工作和“五星”支部创建情况。李权才表示,夏庄这些年变化巨大,村庄面貌焕然一新,扶贫成效显著,驻村工作队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我校人才培养优势,积极组织学生社会实践和乡村治理人才培训,厚植投身乡村的热情和扎根乡村的激情,持续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不断推进企业创新驱动,夯实产业发展基石,扎实全面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基建处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服务学校驻村扶贫工作。

基建处副处长常利锋、综合科科长黄广印和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