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赴江淮校区调研一期续建工程施工进展
供稿:   基建处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5月11日,基建处处长李权才、副处长常利锋、综合科科长黄广印一行到江淮校区调研一期续建工程进展情况,江淮校区后勤保障办公室主任刘书晓、副主任赵培富参加调研。

李权才一行先后到在建的3#学生宿舍楼组团、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师生活动中心、公共教学楼组团、后勤综合服务楼、青年教师公寓楼、卫生所及相关配套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听取了工程进度计划、质量控制、施工人员组织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并在现场详细询问了路面硬化、绿化设计、建筑垃圾清运等具体施工问题。

在江淮校区1号实验楼第二会议室,李权才一行与赵培富分别就一期工程投入使用情况、续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目前江淮校区规划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李权才表示,江淮校区建设是学校争创一流学科的重要保障,当前施工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校高度重视江淮校区建设所涉及的各项对接事宜,尽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确保一期续建工程如期竣工、新生顺利入住。(基建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