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校友分会会议
供稿:   国际教育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联络,凝聚校友力量。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校友分会2023年度会议。学校校地合作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国际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理事等,线下参加会议,更多校友通过网络参加线上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岭指出,校友分会凝聚了国际教育学院校友的光和热,为毕业在外的学子提供了一个温馨互助的家,为奋进拼搏的校友搭建了一个共同提升的平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凝聚校友力量,共同绘就学校、学院和校友发展的新篇章。

校地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悦宣读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友会对关于调整国际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理会关于人员调整的批复,同意人员调整名单。他介绍学校校友会近年工作情况,同时希望国教校友会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智慧,拓展资源,凝聚合力,在工作中做出新贡献,在事业上实现新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国教精神,

校地合作办公室信息服务科科长张崇特意为此次参会校友制作实体校友卡,一一发给在场的校友。

潘锋、任肖洒等校友在发言中,追忆了美好求学时光,感谢母校和学院的悉心培养,对表达了对学校学未来发展的热切期望。

国际教育学院一贯重视校友工作,本次会议之后,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和活动,激发校友积极性,发挥校友优势,共同促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国际教育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