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召开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供稿:   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刘丽    |  编辑:刘叶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会议现场

5月18日,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花园校区讲堂三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爱玖、院长汪志昊、党委副书记雷鸣、副院长李克亮、学科与研究生培养管理办公室主任牛锦超、研究生辅导员张玉洁及校学生会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研究生会代表李尧主持。

陈爱玖对院研究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扛牢院研究生会成员的责任担当,做好引领示范作用;二要提升院研究生会成员的协调能力、领导能力、学习能力,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三要加强制度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倡导奉献精神。

汪志昊对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要将国家教育、学校教育、学院教育发展结合起来,鼓励研究生们积极参加学术论坛、挑战杯大赛、互联网大赛、专家讲座等活动,提高“想”、“做”、“写”、“讲”的综合能力;明确了院研究生会发展方向、工作目的,力争打造优质的学术型、服务型的学生组织;叮嘱研究生们要脚踏实地,勤奋努力,落实工作,善始善终。

张玉洁宣读了院研究生会宗旨、部门组成及首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绪带领院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入会宣誓。

校研究生会代表对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工作经验。

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后,将紧密团结所有研究生,发挥研究生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2021级和2022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土木与交通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