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供稿:   材料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5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131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乐余主持。

韦乐余结合材料学院实际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发挥政治引领保障作用,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在学院落实落地。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加强“三重一大”决策监督,建立健全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党务、院务公开,确保权力正确行使。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树牢“过紧日子”思想,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树立新风。要更加注重纪律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同时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扎实推进清廉学院建设,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华水建设的实施意见,努力形成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良好育人环境,为清廉华水建设贡献材料力量。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轮流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专题关于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内容。(材料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