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新闻两则
供稿:   基建处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阅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5月19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阅一行到我校龙子湖校区,实地考察调研我校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基建处处长李权才及班子成员陪同考察调研。

李权才对孙阅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基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土木与交通学院科研综合楼(挺宇楼)项目、综合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场等项目的拟建场地、招投标情况、建设进度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孙阅十分关注我校基建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他强调,拟建项目已进入开工准备阶段,学校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加快开工建设,努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基建处赴河南农业大学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5月19日,基建处处长李权才、副处长常利锋、马文亮等一行七人赴河南农业大学基建处开展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由河南农业大学基建处处长田琨主持。

田琨对我校基建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即将完工的龙子湖校区三期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工程项目的建筑规模、工程管理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以及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李权才对河南农业大学基建处分享的宝贵经验予以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双方参与调研的人员就建筑材料的把关、施工造价、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为加快推进我校土木与交通学院科研综合楼(挺宇楼)项目、综合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场项目的建设汲取了有益经验。有助于推动我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基建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