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   电子工程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许丽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2月03日

学院班子到原党委书记侯战海家中慰问

学院班子到退休教授吕健家中慰问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丽、院长许磊、副书记张兵建等亲切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老领导、教授及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院班子成员先后到原院党委书记侯战海、退休教授吕健、困难教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学院工作、与党同心同行的奋斗经历,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许丽代表学院对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她指出,老同志是学院的开拓者和建设者,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许磊对老同志退休后仍旧心系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与敬意,表示学院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精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健康的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同志们表示,春节前夕收到学院的慰问非常高兴,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希望学院能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稳步向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