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供稿:高军丰   后勤服务中心    |  编辑:刘叶   |  初审:赵振国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2月06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声声问候温暖人心。2月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赵振国带队,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中心副主任刘森、申明召、董红克等同志陪同慰问。

赵振国一行先后来到龙子湖校区和花园校区走访慰问,与假期以来一直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深入交流,赵振国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大家在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近期雨雪频繁,气温骤降,后勤值班职工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为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做好各项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