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看望慰问寒假留校来华留学生
供稿:   国际教育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王世佳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2月07日

在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使留学生充分感受中国新年的欢乐和温馨,2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带领留学生辅导员深入留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来华留学生,为留学生送上新春的祝福与关怀。

慰问中,郭贵海关切了解了留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寒假学习进度和未来规划等,勉励大家安心学习、快乐生活,注意假期自身安全。李胜机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充分的学习和生活保障,鼓励留学生春节期间尽情领略中国传统节日的欢乐氛围。随后郭贵海、李胜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留学生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师生一起张贴春联,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新春年味。

此次慰问活动,让身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中国春节的喜庆氛围,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感。他们纷纷表示这是首次在中国度过春节,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热爱中国,热爱中国文化,希望成为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