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供稿:高军丰   后勤服务中心    |  编辑:刘叶   |  初审:赵振国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2月24日

2月20日下午至21日,我市普降中到大雪。不同于之前的降雪过程,本次降雪过程导致路面先形成了一层冰层,冰层之上又覆盖降雪,大大增加了除雪除冰的难度,给广大群众的正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教职员工安全出行,2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两校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党员干部带头行动,冲锋在前,大家拿着铁锹、雪铲等除雪除冰工具,不畏严寒和湿滑,在冰雪路面上“奋战”。冰雪湿透了鞋袜,手和脸被冻得通红,但大家搏击冰雪的热情和干劲丝毫不受影响。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共出动60余人,2台工程装备。经过一下午的奋战,完成了两校区家属区主干道路的扫雪除冰工作,降低了道路冰雪带来的通行隐患,切实保障交通顺畅和广大教职员工正常出行。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战校园安全一线,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