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乌拉尔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供稿:   国际教育学院(乌拉尔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王世佳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2月25日

2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乌拉尔学院)在学院楼203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计划进行统一部署。院党委书记郭贵海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世佳主持会议。

郭贵海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增强责任担当,在学院合并及交接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辅导员思想不能放松,工作不能松懈,学工人员要坚守岗位,脚踏实地,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有为有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二是守牢工作底线,关注学生动态,学工人员要守牢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学生身心健康的底线,扎实做好万无一失的工作,时刻保持一失万无的警惕。三是做好良心工作,辅导员作为学生依赖、信任的教师群体,要多为学生做好事、实事,能帮一个就多帮一个,助推更多的学生成长成才。

王世佳指出,新年新气象,学校正迈步“双一流”创建的快车道,大家要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以新面貌投入工作,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一要深入课堂,走进宿舍,密切关注学生新问题,及时掌握学生新情况;二要引导帮助学生快速调整状态,复盘总结,查缺补漏,创建优良学风;三要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谋划重点工作,特别是毕业班就业意向的摸排,多措并举,精准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群体帮扶,切实提高就业质量。

各年级辅导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就本职工作进行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