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供稿:高若凌   人文艺术教育中心    |  编辑:刘叶   |  初审:韩玉洁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2月27日

2月25日下午,人文艺术教育中心在S2-405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人文艺术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韩玉洁主持。

会上,韩玉洁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机构改革动向,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好校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实学术型人才培养目标,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发挥自身“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优势,勇担使命,接续奋斗,立足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双一流”创建两大核心任务,共同奋力谱写华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韩玉洁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力做好教学工作,不断根据考核目标改进教学内容,积极融入“课程思政”元素、OBE理念,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加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积极推进学校的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的台阶。二是重视教研与科研工作,推动项目申报实现“质与量”的突破,积极撰写高水平教科研论文,以教促研、以研促教、教研相长,提高教科研成果的深度、广度和理论层次。三是拓展艺术实践。着力社团建设,带领学生积极参与“大艺展”“挑战杯”等文化艺术竞赛与展演活动,挖掘中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内涵与时代价值,推出系列“水文化”“黄河非遗”为主题的原创作品,为培养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高素质人才蓄力添彩,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