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访问交流
供稿:   电子工程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许丽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2月26日

2月21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许磊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工程学院进行访问交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邵晓鹏、院党委副书记李洁、副院长孙浩及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邵晓鹏对许磊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在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和治理方面取得的经验。许磊表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底蕴深厚、人才济济、成绩显著,尤其在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及学科建设方面国内一流,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双方互学互鉴、深化合作。双方就专业建设及评价、科研团队建设、青年博士教师引进、拔尖人才培养、第二学位、学生考研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初步达成意向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团队等方面展开合作。

随后,副院长孙浩陪同许磊参观了新型激光器件和光信息处理省级重点科研实验室。学院电子科学系、通信工程系、电子信息系、光电信息系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