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督导工作反馈及迎评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供稿:   外国语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孟治刚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221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反馈意见,全面总结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并对下一步迎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孟治刚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前期迎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入反思,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刘文霞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反馈会及迎评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汇报了学院2024年的工作要点。她强调,学院要坚持以学术型人才培养为核心,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副院长庞彦杰对审核评估督导工作组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就下一步迎评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

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