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取得佳绩
供稿:   校团委    |  编辑:刘叶   |  初审:程霞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3月22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生联合会、贵州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学生会“知微见著,金牌‘小助’”项目入选全国“优秀项目”和全国100个“最受同学欢迎”项目。

自2023年11月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院校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进行项目申报和持续培育相关工作。通过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校学生会“知微见著,金牌‘小助’”项目从1724所高校的3581个服务同学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校团委直接指导下,校学生会认真梳理项目发展历程及建设资料,不断打磨汇报稿和展示PPT,高质量制作项目宣传视频、海报、宣传页等展示材料,以扎实的准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赴贵参加展示交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将继续在全校范围内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的选拔和培育工作,聚焦青年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的细微之处,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树牢学生会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更好地服务、团结广大青年,为学校发展贡献团学组织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