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供稿:   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司保江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紧扣“世界水日 水润中国”这一鲜明主题,精心策划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我院举办的“师生共议水行政执法实践”活动中,院党委书记司保江亲临中国电建集团西北院华中总部,慰问华水学子并与公司领导展开深度对话。双方聚焦水行政执法实践与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共商良策,成果丰硕。

我院刘琛璨老师走进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与学子们共叙“母亲河”的深厚情缘。通过分享黄河故事,唤起莘莘学子的节水意识,共同守护黄河流域的宝贵水资源。

我院团委书记谷庆紫率队沿黄调研,以“水润中国”为主题,深入考察黄河流域生态现状,与居民共谋生态保护与乡村振兴。并以剪纸为媒,与母亲河合影留念,彰显了青年学子对生态文明的坚定守护。

“每一滴水都是生命的延续,每一次节约都是对未来的承诺”。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科普和实践活动,学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氛围。未来,公管学子将筑牢节水意识,深耕护水实践,为水源保护和生态和谐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