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泉书院开展“世界水日”公益宣传活动
供稿:   慧泉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周文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在第32届“世界水日”、第37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3月22日,慧泉书院联合罗山县水利局、县鹭保协会和丽水街道刘台社区开展以“节水护水宣讲进社区 慧泉书院学子在行动”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公益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图片展、水知识宣传、水资源管理与保护知识竞答和节水护水座谈会等方面展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世界水日科普宣传单,穿梭在人群中,向社区居民进行节水护水爱水相关知识科普,介绍我国当前面临的水资源状况,普及日常生活中的节水及用水小妙招等,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副院长张泽中围绕节水、爱水、水资源管理与保护等内容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呼吁同学和居民应该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从日常生活中做起,共同应对水资源的挑战。居民和志愿者们在活动横幅上留言、签名,表达对水资源保护的决心。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利用专业知识为爱水节水贡献力量,强化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营造出了“爱水节水,你我同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