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
供稿:张川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孙垦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3月2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31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王笃波在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学校“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刘俊国的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孙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双代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力冲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加速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全力推动学校精神在学院上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学校改革发展,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改革为根本动力、以稳定为基本前提、以人心为最大力量、以奋斗为永恒主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具体举措,奋力建设团结和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能动力量。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政治责任,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坚持党委带头,班子成员带头,以上率下、发挥表率,推动学院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在新征程上为学校的发展持续开拓数字化、国际化、绿色化的新空间,努力使学院各项事业以“三个有组织”的新发展模式为抓手完成“四个转变”,为高质量履行国家和河南省赋予我校事业的新定位、新任务、新使命赋予新动能。

学院党委委员、教学支部书记、工会委员代表、教师代表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