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供稿:   校工会    |  编辑:刘叶   |  初审:赵晶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3年10月30日

为促进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开展,展现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更好地为教职工做好服务,10月28日,由校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龙子湖校区文体会堂举行。来自26个基层工会,20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团体赛,采取循环赛、淘汰赛制。新秀老将们精心准备、全情投入,用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心态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和奋力拼搏,机关工会最终摘得了桂冠,图书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管理与经济学院工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工会、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体育教学部工会、机械学院工会分获4-8名,校工会副主席王志国、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武玉敬、乒乓球协会名誉会长李凌杰、会长杨杰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这次乒乓球团体赛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次锻炼和交流的机会,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拼搏、乐观向上、团队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举办更多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的体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精神风貌,加强单位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校工会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