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征集活动中斩获佳绩
供稿:   校工会    |  编辑:刘叶   |  初审:李明霞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2月29日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3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由河南省总工会推荐的我校职工的诵读作品从近3000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我的祖国》荣获全国一等优秀作品,《月光下的中国》荣获二等优秀作品。

《我的祖国》由我校机关工会李明霞、魏新强、乔敏、王志国、赵晶集体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由机关工会祁萌、梁丽丽、吴菲菲、李祎、杨紫玮集体诵读。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慷慨激昂的语言,歌颂着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民族、伟大的人民,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热爱。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校教师自觉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多姿多彩的文化文艺形式,用丰富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带动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升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激发广大教职工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