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审定会议
供稿: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刘叶   |  初审:魏新强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3月28日上午,在学校第五会议室,我校邀请中外合作办学领域校内外专家就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2022及2023年度办学报告和填报材料进行审定,旨在审议过去两年中各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总专家指导意见,进一步推动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的高质量发展进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的主要教学任务及重点工作安排。学院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年度报告所规定的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师资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内外专家通过审核年度报告纸质材料、听取学院汇报等形式,审定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的基本办学情况、项目管理、学生培养、教学组织、办学特色、社会评价等方面内容并提出指导意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强调中外合作办学应立足学校办学实际,突出办学特色,服务学科人才培养及招才引智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目标建设。

此次会议促进了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的经验交流,为提升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水平和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并为学校未来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规划和实施提供了重要方向和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