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军、张志增深入基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   基建处    |  编辑:刘叶   |  初审:李权才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副校长赵军、张志增一行在土木与交通学院科研综合楼(挺宇楼)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副校长赵军、张志增一行在综合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3月27日上午,副校长赵军、张志增一行前往龙子湖校区土木与交通学院科研综合楼(挺宇楼)、综合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场两个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基建项目进展情况,土木与交通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土木与交通学院科研综合楼(挺宇楼)前期筹备情况。副校长赵军、张志增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

在施工现场,两位校领导实地查看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同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等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情况,他们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和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

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及土木与交通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