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展七秩风华”——我校举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供稿:   艺术与设计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70周年校庆,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经过作品征集、初选、线上投票等环节于近日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征集文创作品103件,经过初审,评选出78件作品进行线上投票,最终由师生投票评选出51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8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6名。艺术与设计学院、乌拉尔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2021年10月16日共贺校庆之际,获奖作品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作品以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我校70年华诞为主线,充分挖掘我校文化内涵和文化元素,开发设计具有华水历史特色和鲜明党建印记的产品,表达了华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感情,进一步弘扬了华水精神,展示了华水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