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袁媛   外国语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外国语学院2022年1月10日下午在学院820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林飞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东军主持。

魏东军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并做表态发言。领导班子各成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着重党组织要求的5个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剖析,查摆自身不足。通过认真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根源,学院班子成员认清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等方面的整改方向,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力求通过整改强化学院在政治理论学习、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有所提高。

最后,魏东军表示,通过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每个人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总,找出了问题和不足,每个人对自己的缺点和短板有了清醒的认识,也针对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今后学院的工作将起到有利的推动和促进作用。2022年的工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大家应认清问题、找到策略、改进不足、推动工作,达到学校党委的要求,推动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外国语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