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供稿:   后勤服务中心    |  编辑:刘叶   |  初审:赵振国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3月26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部崛起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王笃波书记在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赵振国主持。

赵振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做好中部地区崛起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赵振国强调,要坚决落实校党委书记王笃波关于推动学校发展的5点要求和3点意见,坚持用心用情,以高水平服务维护师生权益,树立以学校发展和师生满意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要围绕后勤重点工作,发挥好各党支部作用,做好思想引领和教育工作,树牢底线思维,积极化解安全隐患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舆情和安全事件的底线。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伟强调,要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以学校“双一流”创建为引领,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和改革大局,坚持问题导向,从涉及学校发展全局和师生最为关切的事做起,推动一个一个问题尽快解决。后勤上下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定期开展安全风险研判工作,确保不留安全死角和盲区。

中心党总支各委员作逐一发言,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