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 (扩大)会议
供稿:李宇博 建筑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印发江凌同志在全省高等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现场交流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5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落实江凌部长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集中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霞主持。

李明霞领学了江凌部长在全省高等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现场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江凌部长的讲话对全面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全体与会人员要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切实凝聚改革共识;强调学院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主体,以书院制改革为抓手,系统推进育人体系、学科体系和治理体系改革;认真到省内外一些书院制改革做得比较成功的高校开展实地调查研,学习先进经验;配合学校顶层设计结合建筑学院特点有序有效推进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更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更有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李红光副院长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他指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以革命历史这最好的营养剂,补好理想信念之“钙”,传承好革命精神,走好人生的长征路。(建筑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