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土木与交通学院科研综合楼(挺宇楼)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供稿:   基建处    |  编辑:刘叶   |  初审:李权才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3月20日上午,我校土木与交通学院科研综合楼(挺宇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龙子湖校区顺利举行。基建处、科技服务中心、土木与交通学院、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一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仪式。基建处全体人员,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土木与交通学院师生代表、劳务队代表等参加仪式,共同见证封顶仪式圆满完成。

基建处负责人在致辞中对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参建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后续的工程任务还异常繁重,希望各参建单位及项目组全体人员,密切配合,同心协力,为项目完美收官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科技服务中心、土木与交通学院负责人分别发言,感谢杰出校友北京懋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挺宇先生的捐赠,感谢各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期待项目能够早日顺利竣工。

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在后期施工中,将继续保持对工程建设的激情、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在热烈的掌声中,基建处负责人宣布土木与交通学院科研综合楼(挺宇楼)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并向施工人员代表发放慰问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表现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及嘉宾参观了施工项目现场。

土木与交通学院科研综合楼(挺宇楼)项目位于龙子湖校区西南角,是集教学、科研与办公为一体的学院教学科研综合楼。总建筑面积23383.61平方米,主楼五层、实验楼三层。项目于2023年7月31日正式开工,全体参建人员勠力同心,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为保证项目如期竣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