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让教职工享受活动乐趣——机械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供稿:王文   机械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2月20日,机械学院工会为丰富会员文化生活,促进会员身心健康,在花园校区运动场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项目趣味性十足,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以保障参与者的安全和参与体验。活动共设五个趣味项目:篮球投准、快乐飞镖、排球发准、跳绳和毽球比赛,会员可选择参加三项活动,全院共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难度适中,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参与兴趣,既锻炼了身体又能享受到活动乐趣。运动场上参赛选手各显其能、奋勇争先,围观同事热情声援、贴心服务,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而活泼。此次比赛每个项目均设有奖项,另外学院还为参与者准备了一份小礼品,使得每个参赛职工均有斩获。

本次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带头积极参加。全体参加比赛人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赛出快乐、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机械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运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了对体育锻炼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和同事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今后要把体育运动中的拼搏奋斗和集体协作精神体现到平时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机械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