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供稿:   后勤服务中心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5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权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学习材料汇编》有关内容,重点学习了主要案例并对出现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进行总结分析。会议认为,造成安全事故主要有四个方面原因:一是管理不够到位;二是操作不够规范;三是制度不够健全;四是安全意识不强。

针对中心以案促改工作,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李权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开展“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改”安全活动月。拉网式排查水、电、气和楼宇等安全隐患。二是要举一反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目标导向,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把整改落实落细。三是将“7·20”以案促改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四是严肃追责问责,要从严从实强化监督问责,对于工作懈怠,失职失责行为严肃追责问责。各科室要相互配合,打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后勤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