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供稿:高晨淼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认真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概括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百年的各个时期所做的贡献,提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青年的先进组织,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期共青团工作、青少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

会后,我院师生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振奋、备受鼓舞。辅导员老师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为青年大学生做好引路人,以关心关注青年大学生成才为出发点,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团建工作、青年工作贡献力量。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更加向前一步,接过历史和时代的接力棒,勇敢奔跑与前进,用青年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无所畏惧地创造美好未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