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办“清风启程”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供稿:高晨淼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又到凤凰花开的时候,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廉洁从业意识,激发我院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报国成才之志,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特此举办“清风启程”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5月26日上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在图书馆阶梯广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院党委书记金栋、院长曹连海分别对毕业生寄语,为学生扣好迈入社会的第一粒扣子。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欢送会。金栋寄语同学们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绽放青春光芒;曹连海希望同学们要勇闯科技创新“无人区”,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努力做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开拓者。

6月2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在综合北楼602B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现场,同学们身着学位服依次走上前,曹连海为2022届毕业生正冠、授学位证书并与之合影。每位毕业生都笑容灿烂、目若星辰,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所有的不舍与祝福、都定格成美好的瞬间。

不负华水志,常怀赤子情。2022届毕业生们承载着学校的嘱托,奔赴各地开创属于自己崭新的明天,他们定会身体力行地将“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华水精神践行着、传承下去,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