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促就业‖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供稿:王世佳   国际教育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6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部分教学办、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及英语专业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岭主持。

周海岭首先传达了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分析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压实责任,做好就业政策宣传、解读,端正学生就业观,针对困难学生重点帮扶,切实可行地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困难问题。副院长张卫建提出了开展分类就业指导,鼓励大学生征兵入伍、参加西部计划、选调生、报考特岗教师等。其余参会人员也就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和水平阐明了自己建议和想法。

院长李胜机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总体工作的重要一环,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就业问题,实施积极的就业促进政策,加强对就业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就业是全体师生员工的集体工作。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和发挥全体师生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感,以专业培养的高质量和高水平促进人才就业的高质量和高水平,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齐心协力,齐抓共管,集思广益,共抗重责。同时关注重点就业人群,在工作中思考和创新,形成促进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摄影:钱薪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