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供稿: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7月23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21日-22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冬凌、院长李纲、院党委副书记于海丽、副院长黄伟、魏怀斌赴河南双鑫消防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南康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金惠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泉舜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河南双鑫消防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剑维、河南康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永、金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和河南泉舜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水林对宋冬凌、李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四位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参与的重大项目、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他们表示真诚期望能在团队管理、人才培训和企业文化方面加强与我校的长期合作并形成长效机制,同时热烈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工作。

座谈会上,李纲着重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宋冬凌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科学研究、创新型人才引进、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力度,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强同企业的产学研深度合作。

双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企业培训、MBA招生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管理与经济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