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郑州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供稿:   国际教育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为贯彻落实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8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岭、党委副书记王世佳、副院长张卫建、创新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马梦丹一行前往郑州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郑州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招聘负责人上官丽丽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上官丽丽致欢迎词,她对企业文化、企业成就、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肯定。她指出,要加大与学院的合作,并对企业提质增效、人才创新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

周海岭对公司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与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就业情况。他指出,高途的教育理念与国际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是相契合的,可以借此深入校企合作以及在学生创新培养方面加强交流。王世佳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与学科建设等情况并针对企业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需求提出校企合作建议。

周海岭同在公司工作的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张书贞等三名校友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就业发展情况。校友们纷纷介绍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学校的培养及高途提供的优质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周海岭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高途公司党建工作、办公环境及园区文化。详细了解了公司实际业务情况和人才需求,并对公司业务范围、卓越的贡献、深厚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对于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水平、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国际教育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