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赴郑州时代进步工控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供稿:刘继高   机械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8月2日下午,机械学院院长王丽君、院党委副书记彭晗等一行六人,赴郑州时代进步工控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交流、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系列活动,郑州时代进步工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富中、副总经理王四星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举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张富中对机械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郑州时代进步工控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产品、企业文化以及郑州时代控工的发展历程。他希望,通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提高净化行业自控设备的研制水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实现科技成果与经济发展的有效结合。他衷心希望华水的同学们到郑州时代工控实习锻炼,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并欢迎同学们毕业后来公司工作。

王丽君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她指出,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研究成果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能与公司在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她表示,机械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就业育人目标,希望机械学院毕业生能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彭晗介绍了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她表示,学院也将积极推进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王丽君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及主要研究成果,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市场竞争力,双方在研究课题、新产品开发、科研成果转化、创业实习基地、生产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后续校企共建的有效推进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举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机械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