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河南区域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供稿:   法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8月07日

为贯彻落实2022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和我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4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何芹、院长刘华涛、院党委副书记魏华、副院长万钧一行5人赴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河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黄琼、人力行政部经理陈娇、校园招聘负责人张泽卿、法务经理张朝波等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何芹对公司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结合个人经历对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以及人才培养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金地智慧服务集团作为我院实习基地,一直在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每年到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吸纳优秀毕业生到公司从事法务工作,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有效推动校企精准对接,实现校企联合联动,探索校企合作的空间及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刘华涛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的重要途径。他希望,校企双方同心同力,积极推进校企全方位合作,持续为毕业生顺利就业赋能助力,探索产教融合新思路,既拓展毕业生就业选择,又能助力企业发展。

魏华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培养情况。她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优秀企业之间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下一步计划在集团负责的社区内联合街道办事处进行与物业、社区相关的公益普法宣传,提高双方的社会影响力,真正实现共赢发展。(法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