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供稿:董华   电子工程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8月7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院203会议室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实验室)主任及科级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磊主持。

许磊传达了学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他表示,巡视整改工作是学院党委的重大政治任务,自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学院班子成员逐条逐项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对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问题,对照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对照时间表明确整改期限,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校党委整改方案制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坚持目标任务不变、标准要求不降、工作力度不减、完成时限不改,抓紧抓实整改举措,逐条逐项解决问题,确保高质量整改。他针对学院巡视整改措施逐条对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再完善,充分征求和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兵建传达了学校关于巡视整改专项监督督查的通知。(摄影: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