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相关学院赴中铁七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
供稿:   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8月10日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8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土木与交通学院、材料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赴中铁七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及平台建设”专项交流活动。中铁七局人力资源部部长廖杰、科技信息部部长殷爱国等同志出席座谈会。

廖杰对华水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的发展历程、企业布局及人才需求。他表示,华水是一所“缘水而生、因水而存、籍水而兴”的高等学府,华水学子有着“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希望更多优秀的华水学子能够加入中铁七局集团,为中铁七局的发展添砖加瓦。

李尚可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铁七局是华水的良好合作伙伴,每年均有华水优秀的毕业生加入中铁七局的大家庭。他希望,中铁七局集团能够在双方已搭建的桥梁基础之上,更多的吸纳华水优秀人才和科研力量。

与会同志围绕相关领域,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尚可与中铁七局人力资源部部长廖杰共同见证了华水与中铁七局集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就业指导中心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