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到河南丰博智能水联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暨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供稿:刘明堂   电子工程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磊与河南丰博集团轮值CEO刘永军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磊与河南丰博集团轮值CEO刘永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许丽与河南丰博集团轮值CEO刘永军签订“丰博杯”项目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2022年8月13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磊一行9人到河南丰博智能水联网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张金利教授,河南丰博集团轮值CEO刘永军、副总裁姚新出席活动,活动由河南丰博集团党支书记白学礼主持。

刘永军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到公司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丰博集团基本情况以及丰博智能水联网公司的发展概况、主营产品及企业文化等。他表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一所水利水电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学校人才培养成绩斐然、科研成果丰硕、服务社会成效明显、办学成效有目共睹。他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签约联姻,能够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做到科研项目落地,实现企业创新与高校人才培养有机结合、无缝对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许磊介绍了华水校情校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优势学科及“双一流”创建情况,着重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组建背景、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方向、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他表示,河南丰博智能水联网公司是全方位提供超声波水表及智慧水务系统的高科技企业,与华水特色专业优势学科相得益彰,同电子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孵化”高度契合,校企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他希望通过校企签约合作,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服务智慧水利建设。

许磊与刘永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学院副院长许丽与刘永军签订“丰博杯”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丰博集团定期资助电子工程学院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并对“丰博杯”创新创业项目孵化。

签约仪式后,许磊一行参观考察了丰博智能水联网公司展厅及生产车间。

校地合作办副主任刘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兵建、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摄影:刘河潮)

河南丰博智能水联网有限公司隶属于丰博计量集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产业集聚区计量硅谷产业园,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超声波水表及智慧水务系统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