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7名学生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资助
供稿: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批)录取名单和“中俄政府互换奖学金”录取名单,我校乌拉尔学院14名学生与电气工程学院1名学生喜获“2022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全额资助公派留学俄罗斯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外国语学院2名学生喜获“中俄政府互换奖学金”全额资助公派留学俄罗斯攻读本科插班生项目资格。

近年来,我校学生申请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保持着较高录取率,学校克服全球疫情的不利影响,大力宣传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信息和申报渠道,针对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进行政策解读和申报指导,并为录取学生开展行前安全教育培训。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丰富了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渠道,为学校“开放活校”战略实施提供重要支持,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