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3年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推荐评审会
供稿:吴金妹   机械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机械学院教师科研水平,提升学院科研课题的研究质量,机械学院于2022年9月16日上午在花园校区3305召开2023年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推荐评审会。科技处处长上官林建教授、院长王丽君教授、副院长牛金星教授、杨振中教授、谭群燕教授、王亚辉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牛金星主持。

上官林建指出,希望通过学院推荐评审会提高申报书质量,申请人通过汇报和与专家的交流,查漏补缺,提高申请书质量和申报的命中率。

项目申请人针对自己的课题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等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针对不同的问题,从课题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给出建设性意见,引导和鼓励课题申报人在各自的研究领域进一步深入研究,为顺利完成课题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提供重要的保障。

王丽君在总结讲话中希望申报人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进行修改和完善,提交一份高质量的申报书。

此次评审会对提高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质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对机械学院的科研水平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机械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