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供稿:   实验管理中心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2022年9月22日,我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隆重召开。宣传月活动开幕式主会场设在龙子湖校区综合实验楼第四会议室,实验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各学院安全工作主管院长参会。各有关单位设分会场,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安全员、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实验管理中心郝仕龙副主任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重要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实验室安全工作对营造和谐稳定校园环境的重要性,就全面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传达了我校实验安全文化宣传月的活动方案,并表达希望与全校实验室管理同仁共同努力,持续深入、扎实、有效的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建立实验室安全多部门联动的长效机制。

会议收看了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开幕式和“实验室安全事故”、“高校危化品管控”为主题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整个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实验管理中心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