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管理中心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
供稿:   工程训练中心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9月20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黄健平及班子成员到工程训练中心开展调研,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秀丽及班子成员等同志参加调研交流会。

李秀丽代表中心全体人员对实验管理中心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段俊法就本学期线下实训课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高长征就江淮校区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规划及龙子湖校区实训教学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交流。

黄健平介绍了实验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意义。

会后,黄健平实地考察了新增设无人机实训项目的室外教学现场,并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全体教师自主设计搭建的8个实训场地表示肯定,提出要做好场地的后续建设和维护工作。在数控实训室增设的CAM(Computer Aided Manufacturing,计算机辅助制造)实训项目,工作人员详解介绍了该项目能让学生在实训过程中,真正理解和感知在制造过程中借助计算机完成从生产准备到产品制造整个过程的制造活动。黄健平表示通过CAM实训项目的开设,使学生对智能制造能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黄健平还对工程训练中心的普车、钳工、铸造、焊接、3D打印、激光切割等实训教学模块进行了考察,对实训教学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工程训练中心要努力为全校各学院的专业建设提供支撑,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程训练中心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