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书院协调联动,共促合力育人新局——信息工程学院赴江淮校区调研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为探索两校区教学管理协同联动机制,共同推动双院育人实效,9月22日,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秀芹、院长吴慧欣的带领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新生班导师代表一行赴江淮校区交流工作,并在善水书院、清源书院先后召开协同管理交流会。善水书院党委书记孟治刚、院长车华、党委副书记赵中建、副院长郭文献,清源书院党委书记郑荣军、院长李心记、党委副书记陈芳出席本次交流会。

学院、书院就双院协同育人、高质量人才培养、各阶段学生学业与就业情况等问题开展研讨。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院书院协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和育人导师的作用,多方协作,加强与学生沟通,帮助其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学院、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实践、发展平台,切实履行双院协同育人责任,促进学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在江淮校区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与善水书院和清源书院的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2022级新生和专升本学生代表亲切交流,耐心为同学们答疑了教学课程、创新创业、职业发展规划方面的解惑。先后实地调研了江淮校区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进一步谋划了专业课程安排。

据悉,随着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信息工程学院正式开启两校区模式。学院将深化落实两校区“一体化管理”的模式的要求,不断加强校区联动,优化资源互补,立足人才培养定位,积极推动双院协同育人机制的融合与实践,强化人才培养特色,提升育人成效,切实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信息工程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