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到人文艺术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高若凌   人文艺术教育中心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9月22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处长饶明奇带队到人文艺术教育中心开展调研。人文艺术教育中心班子成员、党政办、科研办及教研室的骨干教师、新教师代表参与了座谈。

人文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韩玉洁对饶明奇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对近三年中心的学术工作、科研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高水平科研团队的建设、青年学术人才的培养、社科论文发表和项目申报、大学生艺术展演、传统文化基地申报与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梳理了中心科研整体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她表示,非常感谢社科处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期待与社科处在科研团队的组建、艺术类重点项目的申报、非遗文化基地建设等方面携手努力,争取获得新突破。

饶明奇对人文艺术教育中心的学术科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明确自身优势,梳理好现有成果,在未来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类国家、省级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充分发挥骨干教师、青年教师这一支中坚团队力量,深耕挖掘传统文化的时代意义,立足自身基础,关注社会需求,聚焦省级课题项目,冲击国家级课题项目。

韩玉洁表示,在社会科学处的指导下,人文艺术教育中心将进一步明确下阶段重点工作内容、目标和思路,必将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努力把人文艺术教育中心打造成河南省公共艺术教育科研的新高地。(人文艺术教育中心 供图)